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本应出道,PD造假被淘汰后,李佳恩、韩初媛的近况?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8) 3679次浏览 0个评论

18日,Mnet偶像选秀节目《Produce》系列被爆出造假名单,因此因投票造假被淘汰的练习生马上受到了大众的关注。

首尔高等法院刑事1部在涉嫌欺诈和妨碍业务的CJ ENM PD安某和金某等人的上诉公审中,公开了因《Produce》系列投票造假而受害的练习生名单。

其中,李佳恩和韩初媛在第三季《Produce 48》中本应以第五及第六名的成绩出道,可惜因造假操作而惨被淘汰。

随着造假新闻的公开,两位练习生的近况也备受关注。李佳恩在出演当时是一次都没有从出道圈中退下来的练习生,但是在最后一集中排名第14位,让观众都非常震惊。

李佳恩去年7月发表了个人单曲《会记得的》后离开了原经纪公司Pledis娱乐。 之后与High娱乐签订了专属合约,通过SNS等与粉丝们进行积极的沟通。

今年6月,李佳恩通过《Project 10》时隔1年发布了音源,令粉丝们欣喜不已。

另外,本应以第六名成绩出道的韩初媛在节目结束后也继续留在Cube娱乐公司中。 去年8月,她签订了专属合约,脱离了练习生的身份正式出道,出演了电影《坏家伙们》,展开了演艺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本应出道,PD造假被淘汰后,李佳恩、韩初媛的近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