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AM郑珍云退伍后首综:谈女友朴景丽落泪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7) 820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2AM 成员郑珍云在最近的综艺上提到了女友景丽。

据韩国媒体11 月17 日报道:在即将在今日播出的 MBC every1 综艺《Video Star Area》特辑中,包括2AM 成员郑珍云在内的4 名刚刚退伍的艺人出演了该节目。

入伍前最后一个节目就是《Video Star》的郑珍云,在退伍后首次开启艺能感也同时是在《Video Star》的节目上。郑珍云不仅为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带来了特别的舞台表演,还展示了自己毫不生疏的口才。2AM郑珍云退伍后首综:谈女友朴景丽落泪

此外,郑珍云还提到了女友朴景丽,他表示“98%的会面都是跟我女朋友(景丽),那段时间太幸福了,甚至想重新参军”。当 MC 问他“入伍前跟女朋友说了什么话”时,郑珍云回答道“我恳求她等我”,甚至在谈话过程中,还留下了眼泪。

郑珍云在服役期间,曾对 MC 朴娜莱表示过遗憾的心情。朴娜莱曾与男团 SHINee 成员 Key 进行过会面,对此,郑珍云表示“(朴娜莱)明明知道两人(郑珍云和Key)在一起服役,却没有联系我”。郑珍云和 Key 都是在军乐队进行服役,并且两人是一同入伍的。面对郑珍云的“指控”,朴娜莱表现出了惊讶的样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AM郑珍云退伍后首综:谈女友朴景丽落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