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新女团aespa再陷风波!MV遭影像艺术家指出抄袭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6) 1380次浏览 0个评论

SM娱乐最新女子组合 aespa 在16日上午12点公开了 MV 预告。 以地铁为背景的预告短片上传后,某影像制作者 VACADES 指出和自己创作的影像构图、色感、概念等皆非常相似。

VACADES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表示: 「和我的作品有很多相似之处」,并上传了文章标注 aespa 的官方帐号。

与此同时,还重新上传了两部自己之前制作的作品,说明道:「我收到了很多讯息,他们没有问过我,而我也从未制作过这部作品。 看来是抄袭了我的作品。」

提出剽窃疑虑的 VACADES 以艺术表演专家活动中,曾经制作过地铁相关影像。 他把部分 aespa 预告片的场面与自己制作的作品进行比较,并提出了争议。

此前,aespa 出道的消息传出后,还曾因与游戏「英雄联盟」所推出的虚拟偶像团体 K/DA 的造型十分相似而引起争议。

网民们指出:「 从 aespa 的 MV 由地铁开始、相似构图和霓虹光的怪物等都非常相似」 继「K/DA
概念相似」争议之后,aespa 再次引发了 MV 瓢窃等疑虑。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 SM 明明很多钱为什么要这样」、「根本是一模一样」、「 SM 最近艺人问题不说,光是抄袭就太多争议了」、「完全不期待了」等表现出失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新女团aespa再陷风波!MV遭影像艺术家指出抄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