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新女团出道曲预告再次陷入抄袭嫌疑,韩网整理多处相似点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6) 1632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晚,SM新女团aespa出道单曲《Black Mamba》MV预告公开!整个被超现代感的效果冲击到了!(51韩团 原创文章)

随后韩网出现了,SM新女团aespa的出道曲预告视频被指有2大部分有抄袭嫌疑的相关帖子。 韩网友指出,SM抄袭了英雄联盟虚拟女团KDA的地铁概念,具体细节见以下对比图:

这是KDA的视频

这是SM的视频

此外德国视觉艺术家vacade发ins story,并艾特了aespa官方ins。

说自己收到了很多信息,SM没有问过自己能不能用自己的素材,自己也没有和他们一起工作过。看上去SM是抄袭了自己。这是该艺术家的作品:

这是SM的视频。地铁里的花田,蝴蝶,游走的蛇等很相似。

还有对vacade作品的概念借鉴,aespa的MV预告中有一幕是ios的air drop入侵安卓系统。vacade的作品是windows入侵ios系统。

网友:

—不能说毫无关联只能说一模一样,以为kda是什么糊团吗?抄的这么肆无忌惮

—以前SM被抄很多这不能否认,但是sm抄了别人也是真的无语了,这么大个厂不做人事

—从推这个团开始,里里外外就在砸招牌,一开始就想说了,四个人整个虚拟形象整体风格还弄得和kda一模一样

—也不是第一次了哈,就致敬经典呗,其实概念就很像了啊,地铁真的和kda太像了,看过popstar的人应该都会觉得像,色调甚至也是像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新女团出道曲预告再次陷入抄袭嫌疑,韩网整理多处相似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