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NE1成员CL发文道歉:推迟至明年回归,将提高完成度

2NE1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6) 804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 CL 原定于11 月30 日发行的新专辑《ALPHA》将延迟到明年年初。

据韩国媒体11 月16 日报道:女团2NE1 成员出身的歌手 CL 李彩琳今日上午通过自己的 SNS 发布动态,传达了新专辑将推迟发行的消息。CL 在自己的 SNS 中写道“我现在正在美国,未下一张专辑 Alpha 和2021 年做准备,因为在准备的过程中,出现了很多更好的机会以及更多的想法,经过深思熟虑,所以决定更改了原计划在 11 月 30 日发行的ALPHA专辑的日期。”

传达了目前正在美国工作的自己为了制作更好的专辑,不得不延期发行的消息。

此外,CL 还在发布的动态中传达了因为新专辑推迟发布而对粉丝们感到抱歉的心情,Cl表示“虽然很想遵守约定,但是为了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所以才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比起等待,更希望大家能够怀着期待的心情来等候新专辑。”

CL 在今年29 日发布了两首单曲《HWA》和《5STAR》。其中,《HWA》登上了 Billboard11 月14 日的世界数字歌曲销售排行榜的第三名,再次认证了 CL 的全球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NE1成员CL发文道歉:推迟至明年回归,将提高完成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