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宣虎入坑必补,高甜圈粉神剧,超酥吻戏点阅率破千万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6) 1528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金宣虎最近凭藉话题热剧《Start-Up》圈粉无数,超暖男二人设让他人气爆棚,开始受到广大关注。其实金宣虎在之前已经出演过不少戏剧作品,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部他之前主演的独幕剧《疯了,因为你》,绝对是入坑金宣虎的必看圈粉之作,超酥吻戏在Youtube点阅破千万,更是不能错过!

MBC独幕剧《疯了,因为你》当时播出后在韩国、海外讨论度都很高,只有4集共约两小时,内容在讲述男女主角是认识八年的好友,某天两人酒后不小心发生关系,之后两人开始在友情与爱情间感到矛盾…

女主角韩恩诚由李宥英饰演,是一位法语口译员,个性豪爽可爱。金宣虎则饰演男主角金来沅,是一位小有名气的画家,心思细腻,喜欢做菜。韩恩诚和金来沅认识8年,在失恋、出糗、低潮… 等各个时期都有彼此的陪伴,是无所不知、无所不谈的好友,好到可以同住一屋檐下不尴尬,却从来没有想过跨越「友情」那条线。

然而某天,失恋喝醉酒的恩诚吻了来沅,两人天雷勾动地火,就这样发生了关系… 这段吻戏当时在网上讨论度相当高,近日再度被提起。金宣虎日前在《两天一夜》提起这件事时也自豪地说这段吻戏在Youtube点阅率已经破千万,结果还被问:「到底怎么亲的?」小编觉得主要是因为这段吻戏亲得非常自然、非常酥,让人超级心动的啊~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恩诚与来沅发生关系后有两个月都没有跟对方联络,直到这天恩诚先打破僵局,以家里水管破裂要为由跑到来沅家借住几天,两人若无其事地回到以前相处的模式,内心其实已经对对方产生了微妙的情感…

恩诚与来沅的互动真的非常可爱!在一次意外近距离接触下,恩诚情不自禁吻了来沅,而来沅也回吻了她,但两人事后超崩溃,马上又恢复好友模式,开始疯狂吐槽对方XD

最后的结局小编就不剧透了,只能说这部看完之后后劲超强,那不死甜、清新舒服的粉红泡泡,绝对会唤起你沉睡已久的恋爱细胞!真的非常推荐最近入坑金宣虎、想补追他以前作品的朋友,可以先从这部《疯了,因为你》入手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宣虎入坑必补,高甜圈粉神剧,超酥吻戏点阅率破千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