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unning Man》推出新橡皮筋游戏,李光洙鼻子被橡皮筋套扁,节目被指责太过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6) 165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自2010播出以来都深受观众喜爱,而且还红遍亚洲,成为家喻户晓的一档综艺节目。虽然《Running Man》在这10年期间经历了几次成员的变动,但依旧获得观众们的支持。《Running Man》成员们一直都致力于带给大家欢乐,通过玩游戏,与嘉宾或成员们的互动成为了节目的看点。《Running Man》里的游戏非常有创意,每每推出一款新游戏都能掀起大家跟风,成为了与家人朋友聚会时的娱乐游戏。

随着《Running Man》换了节目PD后,节目出现了新气象,也获得铁粉观众的赞许。但近日在《Running Man》最新一集中,成员们进行的其中一项任务游戏被网友批评位危险及不妥当,掀起了虐待性争议。这是一款新游戏,成员们为了赢得能够吃饭的机会,必须在一分钟内将橡皮筋套在头上,套得最多的人就获胜。

成员们都不顾形象,豁出去玩游戏。梁世灿是第一位玩游戏的,只见他毫不犹豫地就将橡皮筋套在头上。宋智孝在玩游戏时也表示橡皮筋比想象中的还要紧,但也热情地玩起了游戏。全昭旻也努力地套上了橡皮筋,她的脸被套得通红,在游戏结束后表示:“救救我”,“我还以为我眼睛突出呢”。这些话语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其他成员也开玩笑表示血液突然循环了。

成员们在玩这游戏时的画面真的让人看了不禁替他们捏把冷汗。大家的脸部都被橡皮筋套得变形了,让粉丝观众们心疼不已。《Running Man》的下集预告中也出现了这橡皮筋游戏,其中有一画面惊吓了观众们。只见李光洙头部被许多橡皮筋套住,他的鼻子更是被套得扁掉!这画面不管怎样看都非常恐怖,网友们表示游戏也太过分,太危险了吧!

看了节目后,网友们纷纷留言指责:“一定要玩这个游戏吗”,“一点都不搞笑啊”。也有观众表示不想在超过限度的情况下观看《Running Man》。网友们都很心疼成员们,指责节目组这游戏太残酷了,若橡皮筋在游戏中绷断会造成成员眼睛等部位受伤。加上成员们痛苦的表情,《Running Man》被批判,卷入了虐待争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unning Man》推出新橡皮筋游戏,李光洙鼻子被橡皮筋套扁,节目被指责太过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