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雪滴花》丁海寅、智秀超唯美饭制海报!预计明年4月播出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6) 1929次浏览 0个评论

由丁海寅、BLACKPINK智秀(Jisoo)主演的《雪滴花(설강화)》自从公开卡司后就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除了两位高颜值主演,配角群还有张胜祖、尹世雅、金惠奫、郑釉珍,阵容非常强大,让人很期待啊!

《雪滴花》以87年首尔为背景展开,讲述某一天突然浑身是血地闯入女宿舍的名门大学生秀浩(丁海寅 饰),与在监视和危机中将他隐藏并帮他治疗的女大学生英初(Jisoo 饰)之间,违抗时代的深切爱情故事。

丁海寅在剧中饰演名门大学研究生「秀浩」,他是基督教徒出身,非常温柔,有着温暖的微笑,充满着神秘的魅力,是大家都羡慕的完美男人,但是有一天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突然浑身是血地闯入了英初所在的女宿舍。

Jisoo饰演开朗可爱的湖秀女子大学英文系新生「英初」,她是女宿舍207号的气氛制造者,某次与室友聚会时对偶遇的林秀浩一见钟情。与浑身是血的秀浩再会后,英初将他隐藏在宿舍中。帮他治疗不被宿舍管理员发现。

张胜祖饰演安全企划部1组组长「李江武」,堂堂正正、不轻易妥协的原则主义者。尹世雅饰演湖秀女子大学宿舍舍监「胜熙」,是宿舍的绝对权力掌控者,有着恐怖传闻的人物。金惠奫饰演湖秀女子大学宿舍电话交换员「桂芬玉」,家境贫穷,后来卷入了事件中。郑釉珍饰演安全企划部要员「张汉娜」,李江武部下,热血又充满活力。

有BLACKPINK粉丝非常用心做了《雪滴花》的饭制海报,甚至连Netflix页面都做了XD 小编当初看到的时候真的以为是官方宣传海报,也太好看了吧!

最后附上Jisoo在延世大学拍摄的路透照,电话亭里红色衣服的就是Jisoo喔~《雪滴花》预定2021年四月首播,为星期五、六播出的金土剧,一起期待这部颜值爆表的作品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雪滴花》丁海寅、智秀超唯美饭制海报!预计明年4月播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