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成员KAI出演《我独自生活》住家大公开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5) 1289次浏览 0个评论

13日MBC《我独自生活》公开了新的预告,此集的嘉宾是EXO成员KAI,独自生活四个月的KAI表示自己是料理新手。

KAI公开了自己的日常生活、也带大家参观屋内,坐在草地上看着兔子的KAI说:「我也有需要一个人的时间的时候,即使静静地待着也很幸福。」

但是KAI不能完全享受独自的生活,这天侄子们也到了KAI的住处,充满能量的侄子们却让KAI无法控制场面,KAI想让孩子们冷静下来,说:「等一下!要不要看叔叔跳舞?」但却失败了。

等到侄子们离开后,看似平静的时光,但KAI的爱犬却一直要求KAI抚摸自己,最终KAI经不起爱犬的撒娇,还是没能好好休息,他说:「独自生活是实现不了的梦想」,结束了这一天。

预告片播出后,KAI出演的消息引起了热烈回想。 预告片公开不到一天,就有400多条留言,粉丝表示:「梦想成真了」、「竟然通过电视看到KAI的家」、「在推特上听说过,结果是真的!」、「 太棒了!」等期待的留言。

而KAI将于30日发表首张个人迷你专辑《KAI(开)》。

KAI出演的《我独自生活》将于20日晚上11:10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成员KAI出演《我独自生活》住家大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