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防弹少年团V反咬喝乳酸饮料引关注,外媒赞天才性品牌宣传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5) 109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10日公开的防弹少年团Season Greeting预告片中,成员V在品尝了双花茶后,被苦味吓了一跳,便从口袋拿出乳酸饮料倒喝,展现了细节性的演技。 这段短片瞬间在全世界引起了双和汤和乳酸饮料的爆炸性讨论。

墨西哥经济杂志《Merca20》报道称:「Yakult凭藉意想不到的短片,享受了最佳的营销」

「V反咬乳酸饮料的单纯的行为,不小心宣传了该品牌,且产生巨大的效果」,并提到:「这个场面带来了天才性的品牌宣传效果。」,展现了V的品牌价值和经济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V的广告行销能力,带来的经济影响力不可小觑,这也不是V第一次引领风潮、登上热搜了!

先前成员V以「酱油鸡蛋饭」作为韩食的推荐时,SNS瞬间被「酱油鸡蛋饭是什么?」的疑问洗版,国内知名的酱油公司就引用V的话说:「世界一位美男推荐的酱油鸡蛋饭」,展开了品牌的营销。

另外,在防弹少年团官方Youtube上公开了V在吃汉堡时因找不到番茄酱的影片后时,番茄酱销量世界第一的品牌Heinz亨氏番茄酱就说:「如果有能帮忙的请告诉我们吧!,并上传了装在纸袋内的番茄酱照片和留言,吸引了人们的热议。

除此之外,成员V穿的衣服、饰品等也在全世界引起售罄大乱,企业们还积极利用V的试穿照片等作为宣传照片,看来以后广告商可以聘请V作为广告顾问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防弹少年团V反咬喝乳酸饮料引关注,外媒赞天才性品牌宣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