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出道在即连虚拟成员也惹争议,直接换成K/DA成员啊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4) 2506次浏览 0个评论

aespa离出道日期没剩几天,又引发新的争议,这回竟是虚拟成员惹争议?

SM娱乐的新女子组合 aespa公开了AI虚拟成员的预告片,却遭到网友的批评。

网路上有网友把AI虚拟成员的照片与游戏「英雄联盟」所推出的虚拟偶像团体 K/DA相比。

部分网友们认为这是抄袭,但也有网友表示:「aespa的比例很奇怪,腿做得太长了!」、「不要跟KDA比!质感差很大」、「也许游戏世界的虚拟技术会更好…」、「秀满…要不要直接把成员换成KDA成员啊?」等评论。

近日SM也公开了真人成员与AI虚拟成员的合照,虽然争议不断,但也象徵着大家对aespa的高度关注。

SM方面对外表示19日公开的出道曲《Black Mamba》将呈现现实和幻想空间结合,真人成员们会与AI虚拟成员们一同共舞,将会以AR技术连动实际空间,不禁让人充满期待。

成员包括Winter、Karina、Giselle、Ningning和4个相对应的虚拟角色,将于17日以他们的第一张作品《Black Mamba》亮相。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出道在即连虚拟成员也惹争议,直接换成K/DA成员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