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防弹少年团韩粉抵制Big Hit年末拼盘演唱会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4) 940次浏览 0个评论

Big Hit Entertainment日前宣布将于12月31日晚上9:30,在Ilsan KINTEX展览中心1的4号厅和5号厅举行「2021 NEW YEAR’S EVE LIVE presented by Weverse」年末演唱会,以在线转播及线下方式同时进行。

这场演唱会是Big Hit成立15年以来首次举办的拼盘演唱会,所以备受关注。自去年开始,Big Hit推出了自己的五人男孩团体TOMORROW X TOGETHER,并与GFRIEND的经纪公司Source Music和Seventeen的经纪公司Pledis Entertainment等签订了股权收购协议。 因此从今年开始,每年都希望举办具有不同主题的联合演出。

然而粉丝的反应相当不一样,部分粉丝认为可以一次看到所有家族艺人的演出,十分期待也很高兴。但也是有部分粉丝不买单,他们认为今年已经要结束了,希望可以好好看一次自己偶像专属的演唱会。

其中粉丝论坛「防弹少年团Gallery」留言板上更直接出现了将抵制Big Hit Labels演唱会的声明。 经确认,该声明并非收集了防弹少年团多数粉丝的意见,而是由部分网友制作并上传。因此,不能以官方粉丝俱乐部的立场进行抵制, 但值得注意的是,不少歌迷对声明内容表示认同。

本次的演唱会门票分为3个价位,最便宜的是包含一张演唱会门票在内的 Live Package 门票,价格为15.4 万韩元;第二个价位是 sound check 和红毯活动的「CONNECT Package」门票,价格为24.2 万韩元;最贵的是加购周边商品的「WE’VE Package」门票,价格为27.5 万韩元。

虽然其他经纪公司,如SM、YG 、JYP等之前都进行过多次拼盘演唱会,但艺人们长时间在同一个公司同甘共苦、成长、一起企划公演,这一点与Big Hit截然不同。 无论从演出者的立场还是从观众的角度来看,若能以归属感为出发点,彼此间才有更深的连结。

因此部分粉丝表示:「Big Hit Labels所属歌手是最近合并其他经纪公司的歌手。 不仅是歌手,粉丝们也完全没有同属一个公司的归属感,在这样情况下举办演唱会,只能是为了媒体曝光而表演,根本没有任何名义,因此宣布将不观看联合演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防弹少年团韩粉抵制Big Hit年末拼盘演唱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