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新女团aespa舞台预告:17日出道、19日初舞台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3) 758次浏览 0个评论

SM 公司的新女团 aespa 的出道舞台将于19 日首次公开。

根据韩国媒体11 月13 日报道称:SM 公司旗下新人女团 aespa 将于19 日下午6 点(韩国时间)通过 YouTube 的 aespa 频道首次公开出道歌曲《BLACK MAMBA》的初舞台,预计将得到全球音乐粉丝们的热烈关注。

这次的舞台将采用 AI 技术和 AR 技术相结合的方式来打造梦幻的空间背景,届时,粉丝们可以看到 aespa 生动而又感性的舞台表演,高科技和音乐的结合也提升了粉丝们的期待感和好奇心。

aespa 作为 SM 公司继 RedVelvet 之后,时隔6 年再次推出的新女团、继 NCT 之后时隔4 年推出的新人组合,凝聚了 SM 公司的许多心血,尤其是在 RedVelvet 成员 Irene 因为“骂人”风波而陷入争议的情况下,众人对 aespa 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大的期待。

aespa 的出道曲《BLACK MAMBA》是一首充满力量的舞曲,以全新的“双面”世界观来表现冒险精神的故事。

aespa 的首张单曲《BLACK MAMBA》将于17 日下午6 点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并将于19 日通过组合的官方 YouTube 频道带来歌曲的初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新女团aespa舞台预告:17日出道、19日初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