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希澈晒“与BLACKPINK亲密合照”,几个女人成了绿叶?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3) 669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Super Junior 成员金希澈和女团 BLACKPINK 成员们相遇了。

据韩国媒体11 月13 日报道:男团 Super Junior 成员金希澈今日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FUNMATCH”的文字动态,同时还公开了多张他与女团 BLACKPINK 成员们的合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是金希澈与 BLACKPINK 成员在拍摄节目时一同进行自拍的样子,金希澈以令人惊叹的童颜外貌、以及完全不输 BLACKPINK 的美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当金希澈发布的照片被转发到韩网社区中之后,不少网友和粉丝纷纷留言“我觉得希澈是最美的啊”、“就照片看来,金希澈皮肤最白,眼睛最大,五官最精致,绝了”、“这个男人太美了,几个女人成了绿叶”……金希澈晒“与BLACKPINK亲密合照”,几个女人成了绿叶?

金希澈所在的组合 Super Junior 最近胃迎接触到15 周年,发布了新曲《The Melody》。

此外,女团 BLACKPINK 近来因为在播出的团综中“违规”触摸大熊猫(化浓妆、不戴口罩、不带手套、家里养宠物等等原因,可能导致大熊猫感染病毒死亡)而引发了争议,在争议不断发酵后,其所属经纪公司 YG 娱乐无奈发文称暂停下一期综艺的播出,并称 BLACKPINK 拍摄综艺前已经经过严格消毒了,声明发布后,BLACKPINK 的粉丝纷纷表示“YG根本不需要道歉”、“这关 BLACKPINK 什么事呢?是园方的责任啊”、“YG会发声明已经很不错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希澈晒“与BLACKPINK亲密合照”,几个女人成了绿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