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身为无前辈初代女团,STAYC出道首日成绩亮眼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3) 1292次浏览 0个评论

K-POP代表制作人黑眼必胜的第一个自制女子组合 STAYC 一出道就展现了强烈的存在感,吸引众人目光。

凭藉首张专辑 《Star To A Young Culture》 的主打歌 《SO BAD》 在12日发行后,在多个音源网站实时排行榜上一举进入上位圈,证明了备受瞩目的新人潜力。

STAYC 是以黑眼必胜为首的 Highup 娱乐首次推出的6人组合,身为没有任何前辈带领的出道女团,无论是音源或专辑销售量皆拥有亮眼成绩。

不仅作品受到瞩目,成员们的颜值也引起了关注,STAYC 昨日的出道 showcase 新闻照惊艳了不少粉丝,虽然是第一次面对记者镜头,但都毫不生涩,大方活泼的模样让网友们获得了好感。

特别是在赤裸的新闻照面前,通常会将艺人的瑕疵展露无遗,被称为最真实的考验,但没想到成员们的新闻照依旧完美自信。

网友们看到消息纷纷表示:「新闻照能拍到这个程度真的很漂亮了」、「好有偶像风范啊!一点都不像刚出道」、「越来越期待之后的活动了」等等

STAYC的队名有着”Star to a Young Culture”的含义,其中包含了「成为引领年轻文化的明星」 6名成员的雄心壮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身为无前辈初代女团,STAYC出道首日成绩亮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