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入坑金宣虎必看韩剧、综艺,除了《两天一夜》还有这些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3) 3087次浏览 0个评论

相信不少剧迷应该都有听过「男主是给女主爱的,男二是给观众爱的」这句话吧!而近期随着「金宣虎」在《Start-Up:我的新创时代》中有着亮眼的表现后,不仅再次验证了这句话的真实性,也连带的让许多人都深陷其中!今天编辑也顺势替大家盘点出11部「入坑金宣虎」必看的韩剧、综艺!趁着这次就让我们一起在坑底躺死别出来了吧~

金宣虎韩剧

1、《金科长》

2009年自舞台剧出道的金宣虎虽然有着10多年的演戏经历,但他其实是直到2017年才以《金科长》正式在电视剧界崭露头角的!在《金科长》中饰演财务部忙内「宣相泰」一角的他是位非常崇拜金科长的小迷弟!纯真的演技与可爱的发型在当时也让许多观众开始注意到他。

2、《最强送餐员》

继在《金科长》中有着亮眼的表现后,很快的金宣虎也于同年晋升男二!在《最强送餐员》中饰演着富二代「吴真圭」一角,出身大企业家族的他虽然在初期因为生活放荡不羁、行为不懂事而被家里抛弃,但心中怀有的极大野心也令他后期有所成长!而在这出剧中除了可以看见他的蜕变外,和女二「高媛熙」演起对手戏来更是好看到让人忘记主线CP的存在!只能说金宣虎根本就是自带主角光环的演员啦~

3、《Two Cops》

虽然金宣虎近年出演的作品几乎都可以说是经典,但这部对他本人来说应该是意义最为深远的一部!在《Two Cops》中饰演天才诈骗师「孔秀昌」的他,因一场意外导致灵魂进入了重案组刑警的体内,便和刑警一同使用一个身体携手办案。尽管有些人表示该剧的剪辑和节奏有些不好,男一、男二的互动也比跟女主角来的有感,但透过这部剧让金宣虎在当年的《MBC演技大赏》中夺下最佳新人奖及月火剧优秀演技奖,真的是一个非常大的肯定了。

4、《疯了,因为你!》

一说到入坑金宣虎必看的韩剧当然就少不了MBC独幕剧《疯了,因为你!》啦~讲述着与认识八年的朋友睡了一晚后陷入苦恼的无名画家,与在友情与爱情间感到矛盾的女性朋友,两人的推拉爱情故事。虽然剧情设定是韩剧中常见的友达以上恋人未满,但透过金宣虎与李宥英的演绎后也甜蜜到足以唤醒你那沉睡已久的恋爱细胞!特别是该剧的片段在网路上还有着高达千万的点击率!大家都夸成这样了怎能还有不追的理由呢~

5、《百日的郎君》

一改先前的时装造型,金宣虎在《百日的郎君》中穿起古装也依旧帅得让人心花怒放!在《百日的郎君》中金宣虎饰演的朝鲜脑性男「郑载允」是一位脸盲症患者!虽然认不出一般人,但却唯独认得自己一见倾心的女主角「洪心」!聪明、深情的模样也让他透过这出剧又圈了一大批粉丝!

6、《加油吧威基基2》

自第一季凭着无厘头的剧情在播出后获得热烈回响后,紧接着第二季则找来了金宣虎、李伊庚、文佳煐等人重磅回归!《加油吧威基基2》讲述着高中时代的同学在长大后聚集在「威基基民宿」中,挑战梦想、友情与爱情的故事。而在剧中金宣虎所饰演的「车宇植」是一名歌手志愿生!在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的同时,和朋友、初恋间的互动也是一大看点!特别是透过搞笑演技流露出的自然,或许车宇植是一个最接近金宣虎本人的角色。

7、《抓住幽灵》

尽管在这部作品前已有许多剧迷认识金宣虎了,但也有很多人是因为《抓住幽灵》的「高班长」才开始入坑的!讲述着在地铁警察队「行动派新人」和「思考派老手」之间所展开的无厘头罗曼史搜查故事。金宣虎在这出剧中除了帅出新高度以外,和失智症妈妈的亲情与和文瑾莹的搭档情、爱情也都让观众为之动容!无疑又是一部好的作品。

8、《Start-Up:我的新创时代》

今年选定《Start-Up:我的新创时代》回归的金宣虎,虽然久违的回到了男二的位置,但他抢眼的程度与待遇根本就是拿到男主剧本!从童年时期以男神御用童星南多凛出场,到长大后化身为事业有成的公司代表!虽然南柱赫也很优秀,但论演技的生动与自然还是金宣虎胜出啦~而这次出演这出戏也让他的IG粉丝人数在短时间内翻倍!相信长期追随他的粉丝们应该都很开心这位隐藏的宝石终于被更多人发现了吧~

金宣虎必看综艺

1、《惊人的星期六》

自2017年转战电视圈后,金宣虎的综艺首秀便是和文瑾莹一起到《惊人的星期六》宣传电视剧!183公分的高挑身材穿上帅气爆棚的警装,不仅一出场便让观众净化眼球,综艺小白答题时的呆萌模样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2、《两天一夜第四季》

2019年凭着《抓住幽灵》爆红后,同年12月金宣虎也成为《两天一夜第四季》的固定班底!乘载着《两天一夜》长期在韩国人民心中所占有的地位,首次参与固定综艺出演的他也表现的可圈可点!尽管经验没有综艺前辈金钟旼、文世润来得丰富,但金宣虎仍凭着反差魅力与纸片人、酒窝王子等称号深受观众的喜爱、让知名度大开!

电台

《DinDin的Music High》

相信有看《两天一夜第四季》的人应该都知道成员之间的感情有多好吧!而除了文世润在近期替《Start-Up:我的新创时代》友情客串之外,先前金宣虎也曾和Ravi一同出演《DinDin的Music High》!在节目中不光聊了许多他们三人之间的趣事,透过网友的发问也可以让你更加了解金宣虎这个人!有兴趣的朋友们务必要去看看当天的影片喔~

以上就是11部「入坑金宣虎」必看的韩剧、综艺盘点介绍!一到五在苦等《Start-Up》更新的同时,大家不妨先把以前的这几部作品追起来!保证看完后只会让你更爱他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入坑金宣虎必看韩剧、综艺,除了《两天一夜》还有这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