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揭露队友霸凌、与公司解约后,AOA权珉阿公开了平和的近况

AOA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3) 72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经历过一系列的揭露、极端选择、解约事件后,女团 AOA 成员出身的演员权珉阿公开了她平和的日常生活。

根据韩国媒体11 月13 日报道:今日,女团 AOA 成员出身的演员权珉阿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妈妈的家”的文字动态,同时还公开了一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权珉阿以非常日常的样子出镜,对着进行自拍。虽然照片中的权珉阿没有什么浓重的妆容,但大大的眼睛和清纯的五官依旧吸引了许多粉丝的关注。揭露队友霸凌、与公司解约后,AOA权珉阿公开了平和的近况

在此之前,权珉阿通过自己的 SNS 揭露了在以 AOA 活动期间,遭到了队友兼队长申智珉长达10 年的欺凌,随后申智珉以“小说”回应了权珉阿的“控诉”,但不久后又删除了该动态。在看到“小说”这样的回应之后,权珉阿再次爆发,继续了揭露。权珉阿表示因为遭到申智珉的霸凌,甚至做出了极端的选择,最后不得不退出了 AOA。

另外,在没有得到想要的道歉后,一直饱受抑郁症折磨的权珉阿再次做出了极端选择。被新公司的经纪人紧急送医后,没有生命危险,并且暂停活动,积极接受治疗。今年9 月,无法继续进行活动的权珉阿与签约不久的新经纪公司解除了合约,目前正在与其母亲一起生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揭露队友霸凌、与公司解约后,AOA权珉阿公开了平和的近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