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大乌龙!Ailee演唱会宣传用错句子,竟被以为宣告结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3) 1346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Ailee像发表结婚消息一样发布演唱会宣传文章引起误会后,亲自解释。Ailee 13日通过自己的Instagram故事表示:“从早上开始接到我演唱会的消息很火的消息,揉着眼睛观看了~我演唱会的视频照片竟然这么火!虽然是视频中的礼服,但是也请大家多多期待演唱会~!”留下了这样的文字。

大乌龙!Ailee演唱会宣传用错句子,竟被以为宣告结婚

接着又补充道:“但是记者们ㅠ不读文章的人真的以为我嫁出去了吧…报道题目…就算不是现在…以后一定要嫁人啊ㅠㅠ救救我吧”,亲自解释。

大乌龙!Ailee演唱会宣传用错句子,竟被以为宣告结婚

之前Ailee在12日上传穿着婚纱的照片并写道:“首先最混乱的是我们亲爱的粉丝们…一直相信我,珍惜我…对喜爱我的人们来说,会被突然的消息吓到的…”
这是一般艺人在发表恋爱或结婚等突然发表时使用的句子,文章有着重大发表的气氛。

接着说:“虽然想说也不能那样,所以很伤心…但是不能再隐藏了…”给大家传达好消息..。我今天…拍了演唱会的视频…吓到了吧?”她还说:重大的发表是拍摄了演唱会影像。Ailee加上“#吓到了对不起我爱你们谢谢你们”的标签,宣告了这一切都是开玩笑的。

大乌龙!Ailee演唱会宣传用错句子,竟被以为宣告结婚

或许该文章可以单纯地认为是为了宣传演唱会的文章。但是添加了婚纱照片,无论谁看,文章的开头都像发表结婚消息一样,这些部分足以让粉丝们放心。Ailee上传的文章瞬间成为了新闻化,报道就像发表结婚消息一样。门户网站实时搜索词第一名中出现了“Ailee”等,引起了极大的关注。结果,Ailee再次通过SNS直接发表解释文章,消除了混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大乌龙!Ailee演唱会宣传用错句子,竟被以为宣告结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