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在身体疼痛送医就诊后,MAMAMOO辉人已好转,今日恢复活动

Mamamoo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3) 931次浏览 0个评论

由于突然感到肌肉疼痛而没有参加昨天团体日程的女团 MAMAMOO 成员辉人从今日开始恢复正常活动。

据韩国媒体11 月13 日报道:女团 MAMAMOO 所属经纪公司的相关人士今日向媒体表示“很幸运,辉人在接受诊断后,发现只是单纯的肌肉疼痛,昨天稍微休息了一下就好转了,从今天开始将恢复正常活动。”在身体疼痛送医就诊后,MAMAMOO辉人已好转,今日恢复活动

在此之前,辉人于11 日下午进行的日程安排过程中出现了脖子和背部肌肉疼痛的症状,并于12 日在医院接受了检查。由于就医的关系,辉人没能参加当天 MBC 广播活动的日程安排。当时经纪公司方面曾表示,根据检查结果和辉人的恢复情况,确定后续是否继续参加日程。

而今日,公司再次发布官方立场,表示辉人情况已经好转,将从今天开始,继续参加 MAMAMOO 的组合日程。

辉人所在的女团 MAMAMOO 于本月3 日发行了迷你新专辑《TRAVEL》,目前正在以主打曲《AYA》展开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在身体疼痛送医就诊后,MAMAMOO辉人已好转,今日恢复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