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我的间谍》刘寅娜暗中调查,文晸赫发现林周焕监视老婆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3) 1219次浏览 0个评论

由刘寅娜、文晸赫、林周焕主演《爱我的间谍》在第5集中,刘寅娜&文晸赫开始联手调查剧中好友遇害的真相,到底谁才是幕后凶手?林周焕又对刘寅娜隐瞒了多少事?(以下为第6、7集剧透。)

全智勋(文晸赫 饰)&姜雅凛(刘寅娜 饰)与安索菲(尹邵熙 饰)的老公见面后,从她老公口中得知一直支援索菲公司得到了「某位朋友」的帮助,那位朋友在联合国工作也有很多其他管道,因此两人都怀疑这位「朋友」就是Derek贤(林周焕 饰),因为雅凛就是在索菲的派对上认识Derek贤,而且当时索菲向雅凛说会介绍更好的人给她、也是唯一一个认为雅凛配上Derek贤过于可惜的人,因此不禁让雅凛对Derek贤产生怀疑。

同时,全智勋因为还不知道雅凛办公室的针孔是Derek贤安装,于是灵巧的穿越其他员工来到雅凛办公室,并把晶片装在监视器上,就可以截取传送信号,不过当智勋看到雅凛和Derek贤亲密互动就沉不住气,也回想到以前结婚时甜蜜的过往回忆,就在他想让自己专心点集中在工作上时,意外发现Derek贤盯着针孔的方向看,这也让全智勋震惊到说不出话、怎么会有老公这样监视老婆?也太可怕了吧QQ

由于零件寄到家里,于是雅凛拿到Derek贤很长待的修车厂里,刚好遇到老板Tinker(李钟元 饰),其实他也和Derek贤一样是「赫尔姆斯」间谍公司里的人,雅凛突然觉得Tinker戴帽子时很像偷闯索菲家的可疑人物,又发现疑似雅凛当初攻击可疑人使用的工具,更在Tinker转身时看到他头上有被攻击时留下的伤口,雅凛过于惊吓不小心把原本要偷带出去的工具掉落在地上,这样的举动也不禁让Tinker开始怀疑雅凛是否知道了些什么。

此时,全智勋从局长潘振民(金太佑 饰)拿到索菲遇害的现场行车纪录影片,就在这时看到了Derek贤的身影,这让智勋更加怀疑他的身分并不单纯、而雅凛也逐渐嗅到Derek贤&Tinker之间不寻常的气息,再加上雅凛开始发现Derek贤的谎言,就此跟踪他与Tinker的行踪。没想到这任老公城府这么深,刘寅娜&文晸赫会揭开林周焕的真实身分吗?已经等不及看到下周的剧情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我的间谍》刘寅娜暗中调查,文晸赫发现林周焕监视老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