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机智医生生活》第二季要回来了!剧组透露制作日程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3) 1168次浏览 0个评论

12日,据韩媒报导,以申元浩PD为首的制作组正在挑选tvN《机智医生生活》第二季的配角角色人选。

据悉,第二季与前作一样,以99级医大同届生(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田美都)的故事为中心,不过,在第二季中,将增加新的登场人物。

制作方决定从12月初开始拍摄第二季,到本月末为止结束包括选角在内的所有拍摄准备,预计届时每周将播出一集。

最近,制作团队正忙于拍摄准备,而剧集将计划最晚在2021年6月播出。

之前担任该电视剧导演的申元浩PD在6月《机智医生生活》终映采访中提到了第二季的拍摄时期。当时他说:「第二季将在2021年新的季节回归。 希望大家能通过节目确认所有内容。」提高了粉丝们的期待感。

随后,演员金大明也在接受某媒体的采访时说:「《机智医生生活第二季》将在年末投入拍摄,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另一方面,《机智医生生活》制作组通过youtube频道表示,饰演军人出身的安治弘的演员金准韩和饰演女医生裴俊熙的申度贤将不参加第二季的拍摄,让不少剧粉大叹可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机智医生生活》第二季要回来了!剧组透露制作日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