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ara前成员花英时隔两年重返《蒙面唱将》舞台,粉丝怒“踩”

T-ara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2) 2506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闹得沸沸扬扬的T-ara霸凌事件,是发生在她们演艺事业的上升期。前成员刘花英故意发布一些推文来告知大众她被同团的成员们排挤和霸凌,说自己是受害者,以致T-ara的其他成员们遭受了网民和韩国大众的谴责与谩骂,演艺事业在此事件后直线下滑,还被要求退出娱乐圈。在这之前,T-ara 都有很多耳熟能详的歌曲,比如 Bo Peep Bo Peep, Roly Poly, Cry Cry, Lovey Dovey 等等。而且还曾拿下许多的音乐奖项和最佳女子组合,可谓是那时超火红的韩国女团了。

Tara前成员花英时隔两年重返《蒙面唱将》舞台,粉丝怒“踩”

几年后事情的真相水落石出,堪称自己是受害者的刘花英,其实是整起事件的主谋。真正被霸凌的是T-ara前成员李雅琳。她曾被花英的姐姐(孝英)言语上威胁,而孝英对此做出的回应却是因为花英被霸凌,想为她抱不平才这么做的。在事情发生后的那几年里陆续有圈内人爆料,证据都足以证明花英是个傲慢无礼的人,也证明了黑粉们故意抹黑T-ara,这误会最终才得以化解,网民们不再攻击T-ara,而是重新站在了她们这边。T-ara现在是以四人的形式回归舞台,2020 年是T-ara出道的11周年,她们也在MMTG重献了当年的名曲 Roly Poly 和 Sexy Love。

Tara前成员花英时隔两年重返《蒙面唱将》舞台,粉丝怒“踩”

然而刘花英时隔两年后,在今年十一月空降《蒙面唱将》舞台,震惊了很多人。她阐明了重回舞台的原因:“我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观众面前了,我怕他们会忘了我的存在”。而T-ara的粉丝们都纷纷“踩”了这支影片,底下全都是T-ara忠实粉丝的评论,说怎么都不会忘记一个抹杀T-ara演艺事业的罪魁祸首。

Tara前成员花英时隔两年重返《蒙面唱将》舞台,粉丝怒“踩”

因为花英一个人,影响了整个团体的形象,名誉和演艺活动。幸好还有T-ara的忠实粉丝们一直支持着她们,因为粉丝们的不离不弃,T-ara 在2017年以四人形式回归,得到了久违的冠军宝座。当时T-ara 成员们都不敢相信也不敢接过那座奖杯,可见这事件对她们的影响有多深有多大,所幸所有事情的真相都已浮出水面,还了她们一个清白。最后,Queen’s 们对花英重返舞台的理由有何感想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ara前成员花英时隔两年重返《蒙面唱将》舞台,粉丝怒“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