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初珑神还原《Mr.Chu》概念?历代级清纯美貌

A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2) 1701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出道将近十年的女子组合Apink公开了最新一辑「Season Greeting」概念预告。

在预告中,成员们的造型都经过精心设计,尝试再次呈现出Apink在不同时期的不同概念。

在各个概念中,队长朴初珑的《Mr.Chu》造型大获好评,皆因即使多年过去,初珑的清纯感都依然不变,甚至变得更漂亮了。

首先,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在2014年时韩国年龄刚满24岁的初珑~

现在,再来看看今年30岁的初珑~

没想到六年过去了,初珑却变得更美了!!韩国的网友们在看到初珑的近照后,也纷纷表示:「欧尼沙朗嘿」、「只有我在变老ㅠㅠㅠ」、「好美,发带好适合,好想再看到Apink的这种概念」、「要是空气浏海的话就跟现在一模一样」等等。

不止初珑,实际上Apink的所有成员们都是「逆生长」的啊~~!根本看不出来她们已经是出道快十年的团体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初珑神还原《Mr.Chu》概念?历代级清纯美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