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路云、元真儿《前辈,那支口红不要涂》剧本研读会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2) 2893次浏览 0个评论

路云、元真儿即将合作JTBC新剧《前辈,那支口红不要涂》,共谱高甜办公室恋情,而两人近30cm的最萌身高差更是令人心动加倍。近日官方公开了剧本研读会现场,除了男女主角,配角阵容也很值得期待啊~

《前辈,那支口红不要涂》内容讲述了长相帅气、性感、真挚的直进男后辈「蔡贤胜」,与不把年下男看成男人的女前辈「尹松儿」两人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曾在2017年「浪漫的合作」比赛中在现代罗曼史部门获得大奖,是有望成为能唤醒观众们恋爱细胞的话题新作。

元真儿在剧中饰演化妆品牌3年经历营销员的「尹松儿」,有着与温顺的外貌相反的果断和领导能力,是一位专业的射手。看到新化妆品的话会眼睛一亮,嘴唇上只会涂粉红色口红的尹松儿似乎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路云将饰演工作1年的营销员「蔡贤胜」,拥有1秒钟就让人着迷的帅气外貌和正直的价值观,是在10分钟之内就让人想要赌上人生的极品年下男。(这个角色由路云来饰演太犯规了啦~已开始心动♥)

近日官方公开剧本研读会的照片,演员们一起默契合作,现场氛围十分融洽。女主角元真儿表示:「在开始之前就感受到像家人一样的氛围,感觉很特别,我会尽最大努力跟随前辈和同事们拍出有完成度的作品。」男主角金路云也表示:「会多多学习,多多享受,多多依靠。」

除此之外,配角群也有许多熟面孔,《他人即地狱》李贤旭饰演市场营销组长;《浪漫的体质》李主傧饰演新进摄影师,这两位也有最萌身高差啊~四位主演站一排,中间直接凹一个大洞XD 《前辈,那支口红不要涂》预定接档《Live On》于2021年上半年播出,大家会想看这一部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路云、元真儿《前辈,那支口红不要涂》剧本研读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