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们俩唱《九尾狐传》OST,这个女团首次参与电视剧OST

(G)i-dl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12) 906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12日,韩媒报道,OH MY GIRL YooA和(G)I-DLE赵美延将演唱电视剧《九尾狐传》OST。(51韩团 原创文章)

她们俩唱《九尾狐传》OST,这个女团首次参与电视剧OST

tvN水木剧《九尾狐传》方面表示,YooA和美延将参与OST演唱,完成最终的OST华丽阵容。YooA和美延作为被认证的女团Vocal,预计将展现与《九尾狐传》OST的协同效应。发行日期暂时未定。

11月12日,韩媒报道,Everglow首次挑战演唱电视剧《爱我的间谍》OST《Let Me Dance》

她们俩唱《九尾狐传》OST,这个女团首次参与电视剧OST

Everglow参与演唱的MBC水木剧《爱我的间谍》OST《Let Me Dance》将于12日中午12pm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这是Everglow首次参与电视剧OST。《Let Me Dance》是2003年发行并获得超高人气的Lexy《Let Me Dance》的翻唱曲,通过热门歌曲Maker新沙洞老虎和LE的制作而获得重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们俩唱《九尾狐传》OST,这个女团首次参与电视剧OST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