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明年一月回归,她缺席活动原因公开,网友:我信你个大头鬼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2) 1212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12日,韩媒报道,郑采妍将复出,DIA确定将于明年一月回归。(51韩团 原创文章)

DIA将于明年一月携新专辑时隔7个月回归。上次活动因个人理由未参加的郑采妍也合流组合活动。

采妍缺席今年6月的迷你六辑《Flower 4 seasons》活动,曾引起了粉丝们的好奇。有人甚至对突然的5人组回归提出了不和说。

对此,DIA成员们在回归Showcase上说明了采妍不参加的理由”因为个人方面好像需要更多的时间”,否认了不和说。

网友:

—拉倒吧mbk发个新闻还暗戳戳甩锅,上张专辑郑采妍音都录好了,结果被冷藏 一年没个资,做个人吧!

—个人原因我信你个大头鬼mbk,说你喵的个人原因,是你在甩锅吧面包糠

—感觉是解散专了,各自安好,大家都重新出发吧。

—既然回归了就好好待她吧,mbk给我好好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明年一月回归,她缺席活动原因公开,网友:我信你个大头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