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一审、二审后,金贤重与前女友的“法律攻防战”将于今日结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2) 905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金贤重和前女友 A 某的损害赔偿请求公诉将于今日得到结论。

据韩国媒体11 月12 日报道:今日下午3 点(韩国时间),在大法院 3 部主审大法官卢太乐(音译)的审理下,A 某以金贤重为对象提起的损害赔偿请求诉讼上诉审理将拉开帷幕。

在此之前,A 某于2015 年主张金贤重对其实施暴行,并导致其流产,同时还提起了价值16 亿韩元的损失赔偿诉讼,但在一审和二审中,A 某均以败诉告终。一审、二审后,金贤重与前女友的“法律攻防战”将于今日结束

裁判部表示“A 某主张的因为金贤重的暴行导致其流产、以及金贤重要求其终止妊娠的主张都没有证据,而且 A 某在金贤重入伍前一天接受了媒体采访,(金贤重方面)无法及时证明其清白,因此对艺人的形象和名誉造成了致命的损害。”(大概意思: A 某特意挑在金贤重要入伍的前一天接受媒体采访,使事件发酵,而金贤重本人入伍则无法接受媒体采访或者进行及时的回应,最终导致媒体的无查证报道和网友的揣测)

随后,金贤重方面起诉 A 某并获得了1 亿韩元精神损失费的赔偿。而后 A 某提起上诉,但法庭维持一审的判决,驳回了 A 某的上诉,不过 A 某并未放弃,依旧在上诉。

经历了长久“法律攻防战”的双方将于今日迎来最终判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一审、二审后,金贤重与前女友的“法律攻防战”将于今日结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