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脸红的思春期所属社:安智英因心理健康问题中断活动,集中治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11) 755次浏览 0个评论

脸红的思春期安智英因为心理上的问题,暂时中断了活动。

据韩国媒体11 月11 日报道:今日,脸红的思春期成员、歌手安智英的所属经纪公司发布了官方声明,传达了安智英的健康状况以及后续的活动安排。

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安智英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因为频繁的健康恶化和心理上的不安症状而就医,并一直接受着心理治疗,并服用处方药物。但是由于最近不安症状更加严重,经过判断很难再继续正常进行活动,因此这次的单曲活动也变得十分困难。”脸红的思春期所属社:安智英因心理健康问题中断活动,集中治疗

接着,经纪公司还补充道“为艺人的健康着想,决定在恢复健康之前,暂时推迟活动,让艺人得到充分地休息,并集中治疗。”公司还呼吁大家“希望不要对智英的健康问题进行任何臆测,也不要有任何误会。”

最后,经纪公司方面还承诺“为了让智英恢复健康,将尽最大的努力”、“在(智英)恢复健康之前,希望大家给予温暖的支持。”

脸红的思春期在本月4 日发布了单曲专辑《Filmlet》,并以新曲展开了活动,但可惜的是,仅仅一周的时间,就传来了活动中断的消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脸红的思春期所属社:安智英因心理健康问题中断活动,集中治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