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戴墨镜跳舞事出有因,女团爱豆因眼病缺席活动

gfriend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11) 1024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10日GFriend所属社方面发表了官方公告,表示成员丁恩妃在准备9日ShowCase时眼睛感到疼痛,行程结束后检查诊断为角膜炎,为防止情况恶化,丁恩妃将不参加今天开始的三天行程,暂时由5人进行活动。(51韩团 原创文章)

戴墨镜跳舞事出有因,女团爱豆因眼病缺席活动

网友:带着墨镜坚持跳完了初舞台一定要好好休息快快恢复、那天看眼睛是有点不舒服,但我以为能恢复还是会参加回归的,好好休息、天呐!还以为是麦粒肿…不过昨天的照型挺夺目好看的!小河昨天墨镜造型其实挺好看的,希望她可以快点康复回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戴墨镜跳舞事出有因,女团爱豆因眼病缺席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