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唱跳歌手回归,金俊秀发布迷你二辑,21日公开初舞台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1) 903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金俊秀时隔4 年,再次推出舞曲,证明自己的舞蹈+演唱实力。

据韩国媒体11 月11 日报道:歌手金俊秀在11 月10 日下午6 点发行了第二张迷你专辑《Pit A Pat》。这张专辑是金俊秀继2016 年5 月发行的第四张正规专辑《XIGNATURE》后,再次推出的实物唱片。

金俊秀本人表示:由于疫情的影响,大家都经历着非常艰难的时刻,希望借助音乐的力量,能够给大家传达正能量。唱跳歌手回归,金俊秀发布迷你二辑,21日公开初舞台

实际上,再次挑战舞曲对于金俊秀而言,也是这4 年零6 个月以来的第一次。本次专辑中,主打歌是一首加入了 Hiphop 元素的舞曲《ROCK THE WORLD》。

2003 年以东方神起成员首次亮相,并于2004 年正式出道的金俊秀,在离开 SM 公司之后,以组合 JYJ 重新出发,经历长久的“网络歌手”

生涯后,金俊秀在以组合进行活动之外,还活跃于 OST 的演唱和音乐剧方面的活动,同时也以 Solo 歌手展开着活动。

金俊秀的新歌舞台将于21 日和22 日下午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进行的发行纪念演唱会“2020 XIA ONLINE CONCERT Pit A Pat”上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唱跳歌手回归,金俊秀发布迷你二辑,21日公开初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