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九尾狐传》李栋旭、金泛狐妖兄弟,含泪背叛最珍视的人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11) 1401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栋旭、赵宝儿、金泛主演的《九尾狐传》今晚即将播出第11集,随着大反派们越来越活跃,我们「狐妖兄弟」却大开虐,从上周就带给观众不好的预感。近日官方公开最新剧照,李砚和李朗之间充满悲剧氛围… 安堆啊QQ

上周播出中,李砚(李栋旭 饰)终于与螭龙(李泰利 饰)正面交锋,螭龙对李砚提出交换条件:「把你的身体给我,剩下的人我就饶他们一命!」螭龙这是想拿李砚的身体跟智雅(赵宝儿 饰)谈恋爱吧(误)XD 李砚又是否会为了珍惜的人而牺牲自己呢?

官方释出抢先看片段,智雅一整天不接电话,李砚便偷偷去她家找她,还送了运动鞋给她,因为他一直记得智雅说喜欢运动鞋,还有自己!李砚为智雅穿鞋,智雅摸了摸他的脸,两人看向对方的眼神太深情啦~ 李砚告白:「我喜欢妳,喜欢到哪怕用我的命去换,也一点都不觉得可惜。」

最新剧照中,李砚与李朗(金泛 饰)见面却发生了争吵,两人扭打在一起。眼眶泛红的李朗、昏迷倒地的李砚,究竟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李朗因为狐妖有恩必报的制约,只能听命于反派,难道他真的因此背叛了李砚吗?

下集预告,李砚和螭龙大打出手,李砚想把智雅体内的螭龙碎片取出来。李朗觉得自己又被抛弃了,他对李砚说:「我想活下去,所以可以请你去死吗?」他竟然掐住了李砚的脖子,李砚倒地… 而智雅似乎感应到了这一幕,飞奔赶去!《九尾狐传》这周不管是预告还是剧照都悲剧氛围满满,拜托编剧不要虐我们狐妖兄弟啊QQ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九尾狐传》李栋旭、金泛狐妖兄弟,含泪背叛最珍视的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