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ssi 采访透露刘在石私下讯息问候,比真正的代表对我还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0) 1249次浏览 0个评论

先前透过综艺节目《玩什么好呢》出道的退款远征队接受韩国知名杂志 W Korea 采访,其中 Jessi 提及团体制作人「知美刘」的内容,引起了粉丝的关注。

采访中 Jessi 提到:「(刘在石)比真正的代表对我还要好,I love 知美刘」 表达了感激,透露了刘在石私底下让她十分感动的举动。

「他在工作方面 Not bad. 不过他特别会照顾人,经常传讯息给我说 「银菲啊, Come on 好好照顾身体,练舞再辛苦也要记得吃饭和吃维他命」 温暖的叮咛让 Jessi 直呼:「像爸爸一样。」

事实上 Jessi 过去也曾在节目提及刘在石让她觉得像爸爸一样,因为 Jessi 的父亲不在韩国,刘在石却总是把她照顾得无微不至,让 Jessi 想起了与她分隔两地的爸爸。

Jessi 也表示,常常看完自己出演的节目后,担心行为会遭到网友攻击,每当这时 Jessi 就会传简讯向刘在石道歉。

刘在石​则温暖安慰她:「尽管表达方式不同,但人们会感受到妳的真心,所以不要担心。」让 Jessi 感动的几乎要哽咽。

网友们看到采访后纷纷表示:「Jessi 是对坏人很强,对好人很弱的类型」、「两个人真的太有爱了」、「完全能理解 Jessi 为什么这么爱刘大神」、「原本不喜欢 Jessi 的,但看着跟刘大神的互动觉得太可爱了」等等,反应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ssi 采访透露刘在石私下讯息问候,比真正的代表对我还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