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脚伤照引粉丝担忧,再也不会好起来了吗?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0) 389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南韩人气女子组合 BLACKPINK 成员 Jennie 过往的脚伤再次成为韩网热门话题。

事实上,Jennie 在 2016 年的《人气歌谣》彩排现场因为踩空,导致脚踝扭伤,而在那之后的日本演唱会时,Jennie 在上下台阶时,不小心扭到同一部位,而跌坐在阶梯,当时不仅粉丝、本人及成员们皆受到了惊吓。

作为唱跳爱豆,似乎使 Jennie 的脚伤很难完全痊愈,在受伤之后,即使恢复活动,也不时会看到 Jennie 带着护踝、或是脚板固定器,让粉丝们相当担忧。

而 Jennie 的伤势也让许多粉丝分享自身扭伤的经历,纷纷同意:「曾经很严重的扭到过的话,之后会很容易一直扭到同一个地方」、「受伤后,脚踝就变脆弱了」、「要绝对的休息才有办法好的说⋯」

也有粉丝提出在这次新曲 《Lovesick girl》活动时期,也见到 Jennie 带着脚板固定器,忧心难道 Jennie 的脚伤是否仍在不断复发。

不只脚踝的部分, Jennie 过去在舞台上也时常发生「呼吸困难」、「过度换气」的情况。

让 Jennie 的健康状况再次引起注意,希望 Jennie 能适度休息,BLACKPINK 才能走得更场久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脚伤照引粉丝担忧,再也不会好起来了吗?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