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防弹少年团《不朽的名曲》,意外宣布隐藏的第八位成员?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0) 1745次浏览 0个评论

7日播出的KBS2《不朽的名曲》在结尾时,预告下周出演的防弹少年团,突然的登场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原来是为了下周播放的「作曲家Pdogg篇」,防弹特地录制了VCR。

阿米们应该对Pdogg不陌生,BTS的《血汗泪》、《 DNA》、《 FAKE LOVE》等人气歌曲都是Pdogg参与制作的,可说是热门歌曲制造机。

节目中,成员V对于Pdogg表示:「他是第8个成员,造就了现在的我们。」成员柾国也称赞Pdogg:「是一个活生生的传奇。」成员们纷纷表达了对Pdogg的爱。

队长RM也开玩笑说:「Pdogg不是大韩民国的版权费第一吗?」逗得一旁的成员笑得很开心。

14日播出的《不朽的名曲》Pdogg篇中,将公开防弹少年团歌曲中包含的各种幕后故事。

而防弹少年团11月20日带着新专辑《BE (Deluxe) 》回归乐坛,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防弹少年团《不朽的名曲》,意外宣布隐藏的第八位成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