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来了解一下,NCT的浪漫主打曲吧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10) 1973次浏览 0个评论

来了解一下,NCT的浪漫主打曲《TOUCH》吧,董思成、中本悠太。(51韩团 原创文章)

首先很多人觉得NCT127的歌曲都是像《Simon says》《消防车》一样neo所以很难在主打曲中找到爱情歌曲,但《TOUCH》正是NCT 2018的EMPATHY的127的一首爱情曲,也是诞生了众多后悔没早入坑的西珍妮们的歌曲

特别是成员winwin表示每次都为自己part的不同舞蹈而苦恼,成员Yuta也因超级适合TOUCH的concept而获得了Touchmoto Yuta的外号。

最后以TOUCH二行诗来结尾
TOU:

TOUCH
CH:

回来吧

网友:winwin的贝雷帽真的永远滴神、粉色限定一粒七永远的神、一粒七我最爱的一首!最爱的风格!当年哥组的touch和弟组的go就像是换了曲风但是也好适合!悠昀szd!无袖西装那场中本悠也很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来了解一下,NCT的浪漫主打曲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