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徐贤晒近照,被指:修图太狠了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0) 79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徐贤展现了充满成熟氛围的美貌和气质。

韩国媒体11 月10 日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徐贤今日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公开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徐贤披散着金色的长直发,身穿白色圆点图案的黑色衬衫,以手托下巴的姿势,凝视着镜头。

尤其是照片中徐贤变得越来越小巧的脸庞,褪去了以往可爱的婴儿肥,变成了快要消失的巴掌脸,这也使得其原本就干练的气质显得更加成熟了。少女时代徐贤晒近照,被指:修图太狠了

看到照片的网友和粉丝们纷纷留言“脸真的变得好小啊”、“只有我更喜欢以前那种有点儿肉的感觉吗?”、“现在好像太瘦了”、“下巴变化太大了,是因为修图的关系吗?”、“不知道为什么,嘴巴和下巴感觉不像是徐贤”、“还是更喜欢忙内以前的样子,现在变化太大了”、“照片看起来跟视频里面好像不一样”、“还是很漂亮啊”、“照片没有视频里面的徐贤漂亮”、“照片修的太狠了吧?明明本来就很好看,干嘛把脸修得那么小”……

作为组合少女时代成员出道的徐贤,在经过少女时代小分队、Solo 出道、并离开 SM 公司之后,目前正在新公司专注于演技方面的工作。此外,徐贤还在最近正在播出的 JTBC 电视剧《私生活》中担任了女主一角,展现着自己日渐成熟的演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徐贤晒近照,被指:修图太狠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