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有望主演新剧《现在分手中》化身时尚界女强人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10) 1902次浏览 0个评论

乔妹有新作品啦!? 据韩媒报导,宋慧乔接到了电视剧《现在分手中》的邀请,如果确定出演,将会是继《男朋友》后时隔两年回归小萤幕。其实当初宋慧乔曾收到过该剧的提案但拒绝了,之后该剧本给了秀爱、刘台午,但两人最终因行程问题下车,于是制作公司再次邀请了宋慧乔。

《现在分手中》讲述写下的是离别、读出的是爱情,又甜又咸又辣又酸又苦的我们的离别事实。该剧是由《谜雾》编剧执笔,《来自星星的你》、《VAGABOND》、《浪漫医生金师傅》拍摄组的李吉福导演处女作。

宋慧乔有望饰演时尚公司设计组组长「河英恩」,是冷静的现实主义者,也是聪明的安定第一主义者。虽然38岁,但非常重视自我管理,对时尚公司设计师这一职业非常了解,而且对流行趋势也非常敏感,依然是年轻、美丽、感性的女人。提供自己的能力的话一定要得到相应的补偿,所谓男人只是刺激,不会对此过分上心。

而原本有望由刘台午出演的男主角,是独立专业时尚摄影师「尹宰国」,是活在当下,并且在这一瞬间使出洪荒之力去做事情的人物。他比任何人都知道自己帅气、幽默、感知力好,是非婚主义者也是个人主义者,还是浪漫的自由恋爱主义者,虽然看起来像个坏男人,但是他事出有因。

其实当初《现在分手中》曾邀请宋慧乔出演但被她拒绝,之后该剧本给了秀爱、刘台午,却因为制作日程出现问题而导致延期,也因此影响了选角,最终秀爱、刘台午皆因行程问题下车,于是制作公司再次邀请宋慧乔,双方重新讨论出演中。目前《现在分手中》编成也未定,协商的几家电视台由于明年上半年编成已经编排完成,所以可能要等到下半年才能播出。

小编觉得乔妹其实满适合这种都会男女浪漫爱情剧,而且这次的角色非常帅气,时尚公司的女强人,预计会有美美的换装秀!不知道最后男主角会由谁出演,小编私心推荐朱智勋,跟乔妹感觉就很有CP感啊~大家会想看乔妹接演这部剧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有望主演新剧《现在分手中》化身时尚界女强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