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正规二辑预告海报公开,被指剽窃,网友:SM会解决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9) 1170次浏览 0个评论

在男团 NCT 宣布第二张正规专辑“重新包装”的情况下,卷入了“剽窃”风波。

据韩媒11 月9 日报道称:今日凌晨,SM 公司通过 NCT 官方 SNS 频道公开了组合第二张正规专辑《NCT2020 : RESONANCE Pt.2》的预告形象。

与上个月12 日发售的第二张正规专辑《NCT2020 : RESONANCE Pt.1》不同的是,这次的预告中,NCT 的23 名成员全部登场。主打歌是《90’s Love》,比之前的版本新增了8 首歌曲,一共收录了21 首歌。

不过,在预告海报公开后,部分网友指出,这(《NCT2020 : RESONANCE Pt.2》的预告海报)和服装品牌 Sunnei 的“2020S/S”活动照片很相似,并提出了“剽窃”的质疑。

如果将两张图片放到一起进行对比,整体的色调、构图、以及风格,确实都有些相似之处。尽管在此之前,NCT 就一直展示了各种格局的团体照,但依旧有部分网友以与 Sunnei 的复古风服装、色彩、背景等方面的相似之处为由,指责 NCT 的海报是“剽窃”。

对于这样的言论,部分网友表示“看起来确实有点儿相似之处,但还不算抄袭吧”、“大概因为都是复古风的关系?”、“NCT 的造型和他们歌曲的风格符合吧?不过看起来确实像”、“NCT 成员们穿的衣服是 Sunnei 的吗?”、“不用担心,SM 肯定会解决的,在版权问题方面,SM 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

NCT 的第二张正规专辑将于23 日发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正规二辑预告海报公开,被指剽窃,网友:SM会解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