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代与70代人生碰撞,罗文姬等实力演员加盟,热血梦想故事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09) 726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9日,据韩网消息,2021年上半年tvN的新电视剧《像蝴蝶一样飞》(暂译)确定了演员朴仁焕、宋江、罗文姬、洪承熙等主演阵容。

20代与70代人生碰撞,罗文姬等实力演员加盟,热血梦想故事

据悉,tvN的新剧《像蝴蝶一样飞》根据同名网漫改编,讲述了年过70岁开始挑战跳芭蕾的老人和23岁在梦想面前踌躇彷徨的年轻芭蕾舞演员两人的故事。

韩国实力派演员朴仁焕将在剧中饰演退休邮递员德楚,在他的内心深处一直怀着芭蕾梦,为了实现比花还美丽的人生和长久的渴望勇于挑战芭蕾而展开的追梦故事。

演员罗文姬将饰演德楚的妻子海楠(音)一角,在不想让子女们感到负担想安静过日子的某一天,丈夫德楚声称要挑战跳芭蕾而掀起海楠的人生波澜。

演员宋江将在剧中饰演对芭蕾有天赋的选手,在艰苦的现实面前有些彷徨的23岁青年采禄(音)。在偶然见都芭蕾舞台前,他除了足球外从未想过其他事情,德楚的出现也改变了采禄的人生。

演员洪承熙将饰演按照爸爸的计划度日的德楚孙女恩皓(音),通过与采禄的相遇逐渐开始寻找自己的梦想和幸福,将重新站到人生的起跑线上,真实地描绘出20代青年的真实面貌。

另外,《像蝴蝶一样飞》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进行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代与70代人生碰撞,罗文姬等实力演员加盟,热血梦想故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