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0部超适合长辈看的狗血韩剧推荐,每部都是收视冠军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09) 4938次浏览 0个评论

虽然近年职场剧、漫改剧、悬疑剧的表现都十分亮眼,但光看收视率最高的作品就能知道「狗血剧」在韩国人的心中还是占有一席之地!而近期随着10月新剧《Penthouse》在开播后又掀起了一阵热潮,编辑也顺势为大家盘点了10部狗血韩剧!喜欢这味的你们绝对不要错过啦~

1、《妻子的诱惑》

即便近年有需多经典之作强势来袭,但只要一说到韩国的狗血剧,大家第一个联想到的还是非始祖《妻子的诱惑》莫属!讲述着遭到老公与好友的背叛还险些死于海中的女主角,在重生后彻底化身为另一个人并开始进行一连串复仇的故事。该剧在当年虽然曾因荒唐的剧情被许多人吐槽也连带的引发了些许争议,但不得不说演员精湛的演技与编剧天马行空的能力也确实会让人有想看下去的动力!

2、《天空之城》

从第一集的个位数到最后一集打败《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创下最高平均收视率23.7%的纪录,《天空之城》的成绩虽然在一开始并不起眼,但随着剧情不断的反转再反转,它成功的程度则可说是这些剧里的TOP1!上流社会间的斗争、升学体制下的黑暗,不光是让人感受到其中的狗血,也能让人引发共鸣、从中省思。

3、《夫妇的世界》

继去年JTBC以《天空之城》在韩国历代狗血剧中占有一席之地后,今年新推出的《夫妻的世界》也同样引发热议!无论是正宫、老公、小三还是他们周围的朋友、家人,每个角色的设定不仅都恰到好处,就连疯起来也让人看得超过瘾!特别是金喜爱、朴海俊、韩素希这些演技、颜值皆兼具的演员们同台飙戏,能刷新《天空之城》的纪录成为有线台收视冠军也是刚好而已啦~

4、《秘密》

有别于近年在《认识的妻子》与《医生耀汉》中的暖男样貌,「池晟」居然也曾在多年前担任过狗血剧男主角!《秘密》讲述着人生穷得只剩下钱的富家公子敏赫,因一场车祸便失去了他唯一的挚爱。而为了相爱7年的男友的前途,友静则决定为其顶罪入狱!不过万万没想到出狱后所面临到的却是男友的背叛与敏赫的报复!在传统言情小说的题材上融入一波波狗血虐恋!相较于其他只为狗血而狗血的电视剧而言,《秘密》也让人感受到一丝新颖。

5、《皇后的品格》

以大韩帝国的架空历史为背景,讲述活泼开朗的音乐剧演员在因缘际会下嫁入皇室后,便卷入一连串斗争的故事。延续着《妻子的诱惑》的味道,《皇后的品格》在经过金顺玉编剧之手后也是从头狗血到尾!像是男主角的神奇变身、小三惨遭灌水泥等,所有情节都超乎你的想像!

6、《优雅的朋友们》

由《爱上变身情人》的宋贤旭导演和《守望者》的朴孝妍编剧共同打造!《优雅的朋友们》是一出以40代夫妻们所居住的城市为背景,讲述在一场杀人事件中意外成为嫌疑人的妻子,与朋友间平和的生活因而产生裂痕的故事。虽然该剧看似有着极具张力的故事情节与宋玧妸、韩多感等演技派的加持,但在节奏与剪辑的掌握上可以说是非常不给力!和其他狗血剧比起来确实逊色不少。

7、《Penthouse》

凭着《妻子的诱惑》与《皇后的品格》成为韩国狗血剧教母的「金顺玉」编剧,在今年终于又带着新作《Penthouse》回归啦~围绕着为了跻身象征着上流社会的江南最顶级住宅社区「赫拉宫」,主人公在赌上人生、奋力奔走的同时便逐渐变成一名被欲望吞噬的怪物!该剧除了在上流社会与升学教育的部分和《天空之城》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外,房地产议题与更为刺激的女人之战也是一大看点!首播便以近10%的收视率顺利启航,在此也期待后期随着剧情的发展能创下更惊人的成绩。

8、《优雅的家》

尽管前面已经介绍了这么多经典狗血剧,但他们的程度和《优雅的家》一比简直就是不够看啊~以韩国财阀家庭为背景,讲述女主角联手律师一同争夺家产、寻找杀害母亲真凶的故事。而该剧之所以会被称为史上最狗血的韩剧,除了有着林秀香大呛后母的情节外,凶手找到一半甚至还出现叫了30多年的爷爷其实是爸爸,而爸爸则是哥哥的夸张戏码!这么混乱的关系在当时播出后不仅让许多人大开眼界,也给韩国狗血剧留下一笔经典!

9、《谜雾》

讲述在一场死亡车祸中被怀疑是嫌疑人的韩国顶尖主播高惠兰,与她的律师丈夫姜泰旭虽然早已处于名存实亡的婚姻关系,但仍为了替她洗清冤屈而努力解开真相的故事。从职场斗争、不伦激情到悬疑犯罪,该剧正如同《谜雾》这个剧名般以一件件事件层层堆叠!当谜雾散去后所显露出的丑陋真相,尽管真实、冲击却也能让人更加了解人性的现实面。

10、《善良的男人》

由宋仲基、文彩元、朴诗妍领衔主演的《善良的男人》讲述着遭到心爱女人背叛的纯情男姜马陆,为了复仇便利用了和自己人生之路完全相反的另一个女人徐恩琪,而展开一场饱受爱情折磨的故事。尽管剧中使用了大量的失忆梗再加上背叛、复仇等狗血剧的必备元素,却也不会让人难以接受!特别是当你在看完后静下心来思考该剧的角色与情节时,就会发现编剧这么写其实都是有她的道理的。

以上就是10部「韩国狗血剧」的盘点介绍!每部都有它的过人之处,也都精彩到让人不舍得快转!因此今年除了要追《夫妻的世界》之外,其他清单也可以赶快补上了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0部超适合长辈看的狗血韩剧推荐,每部都是收视冠军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