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时隔半年再回归,GOT7合流11月回归战,上演别样音乐魅力

GOT7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9) 750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GOT7 将于30 日发布第四张正规专辑,在此之前,将于23 日发布新曲《Breath》,宣告回归。

据韩媒11 月9 日报道:韩国 JYP 娱乐公司今日( 9 日)零时通过 GOT7 官方 SNS 频道传达了即将回归的消息,公开了“全球大势偶像”的回归海报。

GOT7 将于本月30 日发布第四张正规专辑《Breath of Love : Last Piece》,并以此展开音乐活动。在新专辑发布之前,GOT7 还将与23 日18 时率先公开新曲《Breath,你让我呼吸(暂译名)》,提前为新专辑的回归造势。

特别是“Breath,你让我呼吸”这首充满感性的新曲歌名,与新专辑《Breath of Love : Last Piece》相互映衬,也提高了粉丝们对先行曲和新专辑之间的延续性的好奇心。

而简约又不失感性的回归海报的设计,也提高了大众对于 GOT7 新专辑的期待。尤其是这张专辑是 GOT7 自2018 年9 月发行的《Present:you》之后,时隔2 年再次推出正规专辑,因而也更加令人期待。

GOT7 将于23 日率先以新曲《Breath:你让我呼吸》回归乐坛,并为30 日的新专辑《Breath of Love : Last Piece》的发布提前造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时隔半年再回归,GOT7合流11月回归战,上演别样音乐魅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