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对于刘在石在《RM》的提问,全昭旻父亲意外回答感动众网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09) 1478次浏览 0个评论

《Running man》中全昭旻爸爸对女儿的爱引起了热烈的话题。

在8日播出的SBS 《Running Man》 中,展开了济州岛旅游套餐比赛。 当天的第二个游戏是利用电话欺骗 《Running man》 成员的朋友。

宋智孝把自己假装成是全昭旻,打电话给全昭旻的爸爸, 虽然爸爸知道这是任务,但是没能区分女儿的声音。

宋智孝问:「爸爸,我的外号是什么?」,爸爸回答说:「 首先外号有很多⋯鹦鹉!」爸爸的回答让全昭旻哭笑不得。

另外,当宋智孝问到:「最想见到 《Running man》 的哪个成员」 时,爸爸回答:「 不管怎么说,还是最想见宋智孝啊」,引发了现场一阵笑声。

之后全昭旻才告诉爸爸真相:「 爸爸,讲电话的不是我。 是智孝姐姐。」 爸爸却回答:「声音都一样啊」,让成员们爆笑不已。

而刘在石问道:「最近全昭旻很红,是不是很开心?」 爸爸则说:「我的女儿⋯即使一直都不红我还是会很开心。」 温暖的回答让全昭旻听了也相当感动,此时刘在石却在温馨的气氛下泼冷水向全昭旻爸爸问:「既然这么喜欢怎么分不出声音?」再次带给观众欢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对于刘在石在《RM》的提问,全昭旻父亲意外回答感动众网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