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前成员涉嫌诈骗,被要求还钱后,单方面中断联系?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9) 833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9日,据韩网消息,女子组合前成员,以诈骗嫌疑被起诉。

女团前成员涉嫌诈骗,被要求还钱后,单方面中断联系?

据韩国法律界人士透露,近日水原地方检察厅接收到一份内容为”2018年12月左右,A某通过SNS认识了一名男性,并数次向其借了约5000万韩元的金元,但A某在未还钱的情况下便失去了联系”的起诉书。

根据起诉书,起诉人主张前女团成员A某从2019年4月开始,在约1年时间里,向其要求借生活费等。1年间,起诉人共计出借其4900万韩元,但A某当时连偿付医生和能力都没有,被要求还钱后,A某便单方面中断了联系。

女团前成员涉嫌诈骗,被要求还钱后,单方面中断联系?

对此,A某的所属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与A某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所有歌手的活动都已结束。关于起诉相关内容的真伪是A某的个人隐私,公司完全不知道,也不能进行确认。

另外,A某在2015年作为女子组合成员出道,之后在歌谣界活跃活动,但最近结束了所有歌手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前成员涉嫌诈骗,被要求还钱后,单方面中断联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