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从爱豆到艺术家,这场线上演唱会超华丽阵容达成,将捐赠部分收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9) 764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9日,据韩网消息,SuperJunior、NCT DREAM、CRAVITY组合将出演“2020 SUPER KPA”,由张圣圭担任MC。

从爱豆到艺术家,这场线上演唱会超华丽阵容达成,将捐赠部分收益

从韩流前辈组合Super Junior到新人团体Cravity,韩国雷鬼音乐的先驱者HAHA和SKULL,K-pop代表歌手们将同台演出将参加《Beyond LIVE – 2020 K-POP x K-ART CONCERT SUPER KPA》(以下简称”2020 SUPER KPA”),以华丽的舞台与全世界粉丝见面。

值得一提的是,“2020 SUPER KPA”超越了歌谣界,宣传K-ART的庆典,美术界著名作家的作品和K-POP明星们一起,将增添其趣味性。

以韩国国内顶级歌手阵容总出动,预示着历代级规模的“2020 SUPER KPA”是实时与海外粉丝交流的韩国艺人的舞台,预计会成为更有意义的演唱会。

从爱豆到艺术家,这场线上演唱会超华丽阵容达成,将捐赠部分收益

与K-POP的世界明星一起,宣传K-ART的《Beyond LIVE – 2020 K-POP x K-ART CONCERT SUPER KPA》将捐赠部分演出收益,分享善的影响力。

另外,“2020 SUPER KPA”将于韩国时间11月27日晚8点通过NAVER V LIVE”Beyond LIVE”进行现场直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从爱豆到艺术家,这场线上演唱会超华丽阵容达成,将捐赠部分收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