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tart-Up》秀智强吻南柱赫,金宣虎从中介入想争宠?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09) 1649次浏览 0个评论

由秀智、南柱赫、金宣虎、姜汉娜出演的《Start-Up》不管是感情or事业都渐渐走向高潮!到底南柱赫会不会把事实都告诉秀智?金宣虎对秀智的感情又是如何?让我们看下去~(以下为第7、8集剧透。)

韩志平(金宣虎 饰)担心南道山(南柱赫 饰)会说出初恋的事实,匆匆赶到徐达美(裴秀智 饰)家,但南道山刚好也在场、因此场面十分尴尬,一同留下用餐的两人还在饭桌上争宠XD 当韩志平说出他不是顺便照顾达美时,道山心底虽然不是滋味但却也无法做任何反驳。

饭局结束后,韩志平故意提到用心回覆了达美400多个有关工作上的问题,道山听到后也不甘示弱,跳出来向达美说道:「妳是拥有71%股份的CEO,我们不管怎样都是一个团队,相信我!」最后志平被迫送道山回家时,道山终于忍不住问志平是不是在忌妒他?却惹来志平的不满,其实他心底开始对达美有好感、只是不想承认罢了~

同时,崔元德问达美喜欢15年前写信给她的道山、还是现在在她身边的道山?虽然很疑惑崔元德提出的问题,但达美还是说出更喜欢之前的道山,因为那是她的初恋!不过又说虽然对现在的道山感到陌生,但有时候又会莫名的心动.. 达美你这是两个都爱啊XD 但她却不知道其实这两个是不同个人QQ

此外,达美和道山两人独处时,因为道山太想摆脱15年前初恋的事情、因此向达美道出经过这么长时间他也改变很多,之前的事情他一点也想不起来、更不希望让达美认识那时的他,因为道山认为当初的他没有达美想像中的美好.. 那是因为当初和达美通信的人根本不是道山啊QQ

而元仁才(姜汉娜 饰)继父元都政(严孝燮 饰)公司看中三山科技所提案的项目,当道山和达美满怀热情去商谈时,元都政却百般刁难,还侮辱达美如果当初她跟妈妈车雅贤(宋善美 饰)嫁过来改姓元的话,就不用吃这么多苦,这让一直认为自己选择是对的达美非常愤怒,而在一旁的道山听不下去后怒摔元都政桌上的名牌,便愤而离开。

达美跟上去后,听到道山向她真情流露地说出会成为百亿人脉的人,并希望停止和元都政公司的合作项目,听到这些内心澎拜不已的达美热情的吻上了道山!并说接下来要进行道山之前提出为视障人士做的图像识别app,但达美并不知道,道山的灵感其实是来自崔元德啊!不过最终道山还是隐瞒不了事实,老实地把奶奶即将失明的事情告诉达美

而三山科技开发的视障app逐渐被市场认可,韩志平在其中也帮了不少忙,达美听说他生日和道山是同一天,于是亲自送去了松子刀削面,一方面是想感谢他、另一方面也是想帮他补过生日,但当达美看着韩志平帮自己修改的项目计划书时,却很讶异字迹怎么会如此熟悉?翻出之前从「初恋」那收到的信,没想到字体居然是一样的!这时达美心里开始产生了疑惑..

天啊,剧情要出现反转了吗!达美是否能察觉到其实跟自己通信许久的人其实是韩志平?太期待这周的新剧情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tart-Up》秀智强吻南柱赫,金宣虎从中介入想争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