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防弹队长RM继捐1亿韩元后,赠书附亲手信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8) 1463次浏览 0个评论

BTS防弹少年团的队长RM(金南俊)作为团体的领导者,除了平时会分享自己的人生观及想法,给粉丝力量外,也常常行善帮助社会。

过去经常与分享自己造访美术馆的照片、闲暇之余也十分热爱美术相关书籍的RM,在今年九月时捐款了1亿韩元给韩国国立现代美术馆,此款项用于国立现代美术馆出版的图书中,已绝版的图书和或需重制与出版的图书。

而本月6日,国立图书馆的一位工作人员上传了自己收到的快递,打开发现是防弹的RM赠与的八本书籍,及亲笔手写信,令该名工作人员又惊又喜。

国立现代美术馆馆长先前提到:「RM希望走近美术馆有困难的青少年也能容易地接触到美术,让我感到十分惊讶。 」

事实上,RM即使在繁忙的工作日程中,也会参观美术馆、对艺术有很大的兴趣,也希望可以传播艺术文化,为艺术贡献一臂之力。

网友们看到这则消息纷纷表示:「RM果真是真男人!」、「太帅了吧!」、「我的南俊…好伟大啊!」,等一致称赞RM善举的评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防弹队长RM继捐1亿韩元后,赠书附亲手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