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防弹少年团SUGA因健康问题确定暂缺席新专辑宣传活动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7) 1766次浏览 0个评论

BTS防弹少年团将于本月20日发行第五张韩语正规专辑《BE》,回归乐坛。而在6日,所属经纪公司Big Hit Entertainment发出了关于成员SUGA将缺席新专辑宣传的公告。

Big Hit娱乐公告表示:「SUGA于3日接受了左肩部位关节唇破裂的缝合手术。过去8年间持续存在问题的肩部手术顺利完成,遵照需要绝对性恢复时间的专医意见,SUGA目前正处于充分的静养与休息中。」

SUGA长期因肩部健康问题而困扰,出道前负伤的后遗症为SUGA肩部异常的原因。2012年私下遭遇事故后,SUGA于2013年被诊断为上腕骨脱臼,之后肩部痛症持续,2019年被诊断为意味着左肩关节周围软骨破裂的「左侧后方关节唇破裂」,而为了不影响活动,持续接受治疗。

而SUGA已经受了无法高抬手臂或是突如其来的疼痛等症状,活动期间虽接受了各种康复训练和治疗,但遗憾的是并未得到较大好转。而近期症状出现的周期缩短,给表演和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且SUGA本人认为无论是为了履行兵役义务,还是为了兵役后的歌手生涯,保持健康的状态都至关重要,于是在与公司进行了长时间的深思熟虑后决定手术,且SUGA将暂不参与除部分日程外的大部分官方活动,专注于身体的恢复。

SUGA表示:「充分了解粉丝们担心、忧虑,以及遗憾、难过的心情。就当是为了以更健康的面貌跟各位见面所需要的准备时间,即便暂时缺席也请大家等我回来。」

粉丝们纷纷表示虽然可惜无缘看到新辑全员演出,但更希望SUGA可以好好休养,保持健康的状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防弹少年团SUGA因健康问题确定暂缺席新专辑宣传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