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美国洛杉矶为纪念李秀满的贡献,将街道命名:SM娱乐广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7) 1408次浏览 0个评论

一手捧红歌手宝儿、团体H.O.T、东方神起、SuperJunior、少女时代、SHINee、EXO、Red Velvet、NCT的SM Entertainment,是由歌手李秀满于1995年创立的一间韩国大型娱乐公司,与JYP、YG并称为韩国三大娱乐公司。

(前)歌手兼企业家的创办人李秀满,被评价为韩流和KPOP的先驱者,对音乐演艺文化的敏锐度,及企业的经营很有方向,使得SM娱乐成为韩国最大的娱乐公司。李秀满也曾在韩国大众文化艺术赏获得成就最高的文化勋章。

日前,美国洛杉矶市议员在当地时间10月28日,为了表示对李秀满表示敬意,因此决定将洛杉矶市中心的第六大街和牛津大街的交叉口命名为「SM ENTERTAINMENT SQUARE」。

是为了纪念SM和李秀满对韩流文化所做出的贡献,李秀满引领了KPOP热潮并在全球音乐市场上获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并在洛杉矶推广韩国文化做出了贡献。

洛杉矶总领事希望SM娱乐广场能从电影和文化产业之乡的洛杉矶,发展为向世界推广韩流和韩流文化的韩国娱乐产业中心。

同时期待SM娱乐广场成为世界各地年轻人聚集的地方。SM的复合娱乐空间SMT LA也计划在「SM娱乐广场」开设,这将有助于在当地弘扬韩国文化。

另外,SM娱乐在韩国的本社也预计搬离江南区,预计搬进多位旗下艺人现住的圣水洞商用大楼,也是三大娱乐经纪公司中,最后一个搬离江南区的公司。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国洛杉矶为纪念李秀满的贡献,将街道命名:SM娱乐广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