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又有新男团驾到!首制作新锐偶像组合,将打开KPOP全新篇章?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07) 682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6日,据韩网消息,韩国withHC经纪公司公开了新人男子组合withus的相关出道信息以及出道预告海报。

据悉,withHC的新男团将于韩国时间11月17日中午12时发布首张单曲,正式出道歌谣界。在公开的出道预告的剪影中,可以看出withus由5人组组成。

又有新男团驾到!首制作新锐偶像组合,将打开KPOP全新篇章?

据悉,withus中精通3国语言的成员直接参与了这次出道专辑歌曲的作词等,展现了多才多艺的面貌,引发了粉丝的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withHC经纪公司首次制作的新锐偶像组合withus以”with”和”us”相结合的名字,具有通过音乐让粉丝、大众和widus共同成长的意思。

另外,withus的出道单曲专辑通过音乐、服装、MV等形式,将能够展现K-POP力量的韩国元素丰富地表现出来,展现了想要打开全新K-POP篇章的抱负。

相关人士补充称新男团withus是withHC经纪公司倾注了长时间的心血,做好了充分的出道准备才降临的。
withus的首张单曲专辑将于韩国时间11月17日正午通过各种在线音源网站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又有新男团驾到!首制作新锐偶像组合,将打开KPOP全新篇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