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风波后,Irene裴珠泫通过视频,重新出现在大众面前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6) 113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经历了“耍大牌”风波后,女团 RedVelvet 成员 Irene 通过 YouTube 频道重新出现在大众面前。

据韩媒11 月6 日报道:昨日,女团 RedVelvet 的官方 YouTube 频道上公开了“2021 RedVelvet Season Greeting”的预告影像。除了公开的视频之外,SM 方面还附上了说明文字“HAPPY NEW YEAR ! Get ready for2021 with Red Velvet SEASON’S GREETINGS !”

在公开的视频中,前段时间陷入争议的成员 Irene 也出现在了视频当中,Irene 以淡雅的妆容出镜,披散着长直发,身穿裸色吊带服装,以一种毫无攻击性的姿态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当中,引来了许多海外粉丝的关注和评论。风波后,Irene裴珠泫通过视频,重新出现在大众面前

上个月20 日,Irene 因为编辑出身的设计师 A 某的揭露文章而陷入了“无理取闹”的争议。随后,SM 公司和 Irene 本人进行了道歉。虽然道歉了,但是“揭露文章”似乎没有平息,甚至来自四面八方的恶评和流言也使得 Irene 和 RedVelvet 饱受折磨,虽然有部分为 Irene 说话的声音,但似乎都掩埋在了媒体和网友的各种狂轰滥炸之下,结果就是 Irene 的部分代言受到了影响,甚至连 RedVelvet 的部分日程也被取消。

而这一次,Irene 再次以 YouTube 的形式出现在大众面前,是否能够摆脱风波阴影,重新展开活动,也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风波后,Irene裴珠泫通过视频,重新出现在大众面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